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用新作为开创新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人气:

各纪检监察干部 :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做实做细做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校纪委于近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用新作为开创新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新作为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考和认识,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71210日。

三、稿件要求

观点正确,有思想内涵和真切感受,注重讲故事,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文风鲜活,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只限原创且未发表的稿件。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用新作为开创新未来”,并在稿件中附作者姓名、部门、联系方式等。

四、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有关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364939649@qq.com

联 系 人:张毅蕾  杨帅

联系电话:0798--8489252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7年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