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淬炼忠诚担当——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人气:

3月19日,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学校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应邀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分享履职感受党支部书记张志成同志主持会议。

张婧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张婧婧在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时,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新质生产力”等两会热词,结合自身体会进行深入解读。她还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个人履职体会等。

支部还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巡察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学习发言。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以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严实深细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

张志成在总结时指出,为强化学习效果和指导实践能力,今后党支部要继续落实“领学+研讨学习方式,大家要勇于自我革命,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忠诚担当,苦练实战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