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与南昌航空大学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人气:

为巩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3月21日,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与南昌航空大学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强音”主题党日活动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还参观了南昌航空大学党建创新实践中心。南昌航空大学党建创新实践中心展陈、教育、体验、互动一体化的形式春风化雨,令党员们受到触动、受到感染、受到教育。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和初心。共同唱起了带有江西地方韵味的红歌《映山红》,依字行腔,以腔传情,唱出生活在黑暗之中的苏区人民渴盼红军归来的强烈心声,唱出苏区人民与黑暗势力殊死搏斗的革命意志。

在南昌航空大学党建沙龙会议室,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听取南昌航空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两校纪委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座谈,在交流中碰撞思想、互鉴经验、凝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