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赴南昌兄弟高校开展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人气:

    本网讯(纪委综合办公室)为更好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2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伍恒光带队赴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

    调研交流会上,四所高校纪委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沟通,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校纪委一行与四所高校纪委干部深入互动,围绕纪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开展监督、提高监督工作质效、审查调查、校内巡察、信访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伍恒光感谢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的热情对接。他表示,兄弟高校纪委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纪委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大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希望通过调研充分学习成功经验,深化校际间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希望省属高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借鉴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

    在南昌航空大学党建创新实践中心,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还与南昌航空大学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歌、弘扬廉洁文化等主要内容的“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时代强音”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前,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李德平、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分别看望了伍恒光一行。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及党委巡察办、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