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学社
网站首页 > 廉风学社 > 正文

11.17换届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人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从未停下它的脚步。在这个金秋时节,廉风学社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11月17日下午6时05分,廉风学社在行政楼307准时召开廉风学社第三届换届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校纪委办公室纪律审查科科长黄耀元,校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本社团指导老师张毅蕾,校纪委办公室杨帅,全校各个伙伴社团代表,廉风学社前任会长和各位优秀骨干,现任会长、部长及全体社团干事。

换届大会开始之前,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会场布置,在会长和其他学姐学长的引导下,社员们分工合作,吹气球、搬桌子和贴横幅,在有限的时间下,成功的把会议室布置成了庄严肃穆而又喜庆的会场。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演奏中拉开了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张志成书记在开幕词中对学社老成员老骨干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指出廉风学社的政治性是让我们在所有社团中独树一帜的重要立足点,成员们欢欣鼓舞,随后大会通过视频《廉风往事》对过去几年的工作及活动进行总结,让新成员热情高涨。

     会上,前任会长张博对工作作出总结并寄期望给新一届成员,强调工作必须认真对待、用心完成。黄耀元老师和杨帅老师分别宣读了16届和17届优秀骨干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骨干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社团指导老师张毅蕾语重心长的在发言中指出,廉风学社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团,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活动规律,格物致知,让社团发展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由上一届会长给新一任会长毕诗敏交接会旗。新会长毕诗敏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让社团越变越好。

       换届大会结束之后,大家共同庆祝廉风学社的第三个生日,这样的聚会增强了成员的归属感,让成员们更好的感受到廉风学社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廉风学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再接再厉,为廉风学社今后的发展增光添彩,让学社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