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学社
网站首页 > 廉风学社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廉风学社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6日 人气:

景德镇陶瓷大学廉风学社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12月2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廉风学社第三届换届大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各社团组织代表、第三届廉风学社骨干代表及第四届社团全体成员共70余人参加大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室副主任黄耀元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毅蕾、社团指导老师杨帅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奏唱中拉开序幕。会上,黄耀元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对学社换届的祝贺和殷切期望,并对一年来社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社团“发展定位”“品牌建设”“自我管理”“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提出廉风学社的发展方向,勉励学社成员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努力将社团建设成为“政治性高、引领性强、吸引力大、内生力强、知名度高”的优秀廉洁社团。






    


    随后,与会者一起观看了学社成长纪录片《廉风往事》,第三届廉风学社副社长吕美静同学作年度工作总结,举行了学社交接会旗仪式、廉洁宣誓仪式以及优秀社团骨干聘书颁发仪式。在庄严的仪式中,新当选第四届廉风学社社长孙斌同学以及新社员代表邓德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社团指导老师杨帅作了总结发言。廉风学社要始终贯彻学校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要求,以大学生廉洁教育为中心任务,坚持秉承“知清廉,行廉洁,知行合一”的廉洁指导理念为“初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氛围。强调社团成员要始终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找准自身定位及发展方向,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创建成为在校内外有影响力的廉洁文化品牌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