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学社
网站首页 > 廉风学社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清廉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人气: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LibEc8OQThRZStcctxqHicRKC8lYrcWxzUFK639yYghdsG0Crh30HAo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SG6r5P00OtjiccHNTFqaxficTy5qWvF1ojagHKSiciaBKnThXbywRang0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我校实际,现就组织我校第五届“清廉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崇廉·倡廉·促廉”为主题,从当代大学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扬正气,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时间:

201951-610

 

三、活动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PmMdjtf9gcVSaicUCdb1ibCEhtZEmOCE9aHicmYlzzJsD3bY1PIuT5h6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作品类型及要求:                                            

      书画摄影类作品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o1tXqRDOxYZBhice1lSt2b3bpcgqAvZRloAkDCjPEjvibFvH7Ft6bgic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水粉、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照片电子版,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作品报送要求: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所在院系、联系电话、作品名称和品种、尺寸大小、创作时间。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附另纸注明。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并署名。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2603933136@qq.com

      艺术设计类作品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zjLnicAcqnKiawlOLFJwZSVtY6TbvRIwgOkVEnynibj9tp9gg2nIhcwe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艺术设计类作品主要包括宣传招贴、篆刻、纸艺等作品,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从未在其他的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参加者除提交实物外还需提交JPEG格式、不小于A1尺寸的电子展示文件至少一个,电子文件应包含作品照片、创意说明以及制作过程的简介。

作品报送要求: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2603933136@qq.com

      陶瓷作品类: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89tIjh46KYRlHM4BTynOElqojaG5pErHryxKJrc2WtJVRbqdJrEUX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作品设计既要能体现“廉政文化”的内涵,又能与新时代的多元化设计理念相结合。作品类型不限,可以是餐具、杯具、日用瓷、创意瓷等。

作品报送要求: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从未在其他的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参加者除提交实物外还需提交JPEG格式、不小于A1尺寸的电子展示文件至少一个,电子文件应包含作品照片(至少三幅不同角度的作品照片),创意说明以及制作过程的简介。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2603933136@qq.com

      网络新媒体类: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5ao39ibQOZicI7CEF9DNQYibqdksmtwLb9eoofzQaKsE5nYbEYokE1kN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包括微电影、动漫、FLASH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微电影作品时间不超过12分钟,格式要求为AVIMP4FLVFLASH动画作品一般要求24/秒,时间不超过12分钟,需上交SWF文件及相应的FLA源文件;漫画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作品,系列漫画最多不超过10张,需上交DPI 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

作品报送要求:将创作的作品及相关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2603933136@qq.com

        表演艺术类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qguibd0M9XGjIPTg0WpSNpbVP0hrzTq4o8tOsk2TgaqOQvPCHcKwBX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 歌舞类节目。
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钢琴伴奏1人,指挥1人(合唱指挥原则上应为本校教师),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
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不设指挥,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
独唱:可有钢琴伴奏1人,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
群舞:人数不超过36人,演出时间不超过7分钟;
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2) 语言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3) 戏曲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作品报送要求:表演艺术类作品的演出者、作者或指导教师必须是本校师生。节目统一采用DVD光盘形式报送,一式两份。光盘需制作成DVD格式,声音和图像需同期录制。光盘上需粘贴标签注明节目名称和形式,指导教师姓名。光盘的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指导教师或演员姓名等信息。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2603933136@qq.com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PmMdjtf9gcVSaicUCdb1ibCEhtZEmOCE9aHicmYlzzJsD3bY1PIuT5h6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htIrOejLib6R3cGtycCxYRJA2P7bCmTEUPYONWUSFes7c7o4oH0P6D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五、报名参赛方式及奖励办法:

1.线上报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2603933136@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2.线下报名:二食堂摆台处(摆台时间为59-12日的下午4-6点)。

3.作品提交:请在610日前任意工作日将作品自行交到行政楼103室。

4.奖励办法

一等奖3  奖金+1学分+16   B模块学时+证书         

二等奖5  奖金+0.5学分+12 B模块学时+证书

三等奖10名 奖金+0.3学分+8  B模块学时+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  奖励+0.2学分4 B模块学时+证书          

 

六、相关说明:

1. 参选作品未参加其他竞赛、同时必须是本人原创,要确保参赛作品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个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和奖金。

2. 作品围绕“崇廉·倡廉·促廉”主题,尽阐述廉政、廉风的重要性。

3. 本次征集大赛将邀请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评选,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4. 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5. 主办方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资料进行登记存档,建立资料。

6. 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如有问题,请联系:

纪委办公室 杨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清廉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

 

校纪委办公室 校团委

                                    20195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9BSkVwVI7k9TGWlT9vic2FSnFpZYKSmEhpgqwyCiboO0VM5ovJhUBiax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附件1

第五届“清廉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0Uia1icLH3ZYMUH5LSAXbjsbNfxWraf0QADaEkwOcB51DWoAWK2u0YnBjlV7Gb7faIjGqazlNB4S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注:此表为作品报名、结果公布的唯一信息依据,报名后不得更改,主要参与者信息项请按排序填写主要创作者、表演者等,不得超过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