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学社
网站首页 > 廉风学社 > 正文

端午节遇上高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人气: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dyTBCxhzsPg8QFHIHWTugtjv9RRcRzuGVRsoNDFsANxC7dpCgIRtR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端午

一个凝结着民族精神与情感

承载着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的传统节日

有屈原的故事

也有粽子、艾草的清香

有龙舟竞渡的欢腾

也有五色线、长命缕的祝愿……

在这个正值仲夏的节日里

日暖绿浓,万物生长

每个人都充满了力量

我们的生活也同样热气腾腾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5hFBKL61Dk6KbhcJAPZPJJ0VmjZ85HH1MTshf2IIzuibOWQI8UDF2H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undefined

undefined

6 7 日至 9 日,今年的端午节又多了一个身份——高考。距离上一次高考日和端午节的相遇,已经过去了 11 年。

 

当端午节遇上高考,有人开心吃粽子,有人辛苦做卷子,但这份 " 巧遇 " 实属好彩头," " 和高中状元的 " " 谐音,学长先预祝各位学子能考出理想中的分数,都能 " 高粽(中)"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P6OYhYxJvgkO9YqLVBwEpZVnfCWb83ZYjkRVaVO8tZYrsqZXAc0UK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9dlcU9C1QwHftH1iaibGOTibLiaJ4xLbCbc3UDN3xa2kRJdgqZ4QSicuibP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undefined


希望七八号不会太热,希望去考场的路上不堵车,希望你们发挥正常,希望你们能和一两个认识的人在一个考场就为了抬头有个熟脸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逐梦路上你最棒,愿六月可以善待你,愿你可以创造奇迹,高考加油!

 

undefined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HdYBm1FW6LpfCc6CqJLGicweAUvVcuyswp7afP1Fs353kreJu32xat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为了梦想,多少年寒窗苦读。每一次跌倒,爬起来更加坚强。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轻装上阵。即使不能圆梦,努力了就没遗憾。高考加油。愿你们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学长的寄语:

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故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严守纪律,诚信应考。祝愿学弟学妹们金榜题名!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Dcia2fsUkp45zh1uGpUQwHbDGVts2QUoZMsHfvWPgmjxy8VibM6stoo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y8eAbfq4CmibsdLSu0oib8Dl0hof9Qibs80B95sqfJNTzEsUVgXWibnqlFcxD8Shb9bPYbJ9s60KB1r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愿你合上笔盖的瞬间,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愿你可以创造奇迹,未辜负年少志向

——致2019所有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