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学社
网站首页 > 廉风学社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成都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26日 人气:


我社骨干龙涛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 

 “我自愿加入廉洁行动,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团结同道、开拓创新,为实现廉洁中国而努力!”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x0rLJ2294HllXDiaiaX66kTC20S3icb9mEuWib6SKRiccWl3esSWeWQ1Tn4QxWicEllZIWy1O5oOgFicmq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x0rLJ2294HllXDiaiaX66kTCbqiazPo6G0IBeZicPTW1vQMVP62DnqibLtVicqhBrzXricUQZqgBMaqNB0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C:\Users\10300\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91018181308.jpg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任建明和我校廉风学社社团骨干龙涛合影

  71419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四川《廉政瞭望》杂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富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举行。来自全国39所大学的43名大学生代表汇聚于此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廉风学社社团骨干龙涛代表社团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x0rLJ2294HllXDiaiaX66kTCEUR0KEyAdNFoIqLEjMSt0s75OyPwOjibAI3afnHPBbQNGMcbOibugvW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廉洁主题讲座学习

 

  此次夏令营活动包含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湖南大学袁柏顺教授等教师为营员讲授一系列廉洁知识教育和廉洁技能培训讲座,针对大学生廉洁社团发展工作、廉洁大使使命和作用发挥组织了专题交流,并邀请到蓝光集团董事兼总经理、蓝光发展监事会主席王小英女士举办了企业廉洁建设专题讲座。

廉洁专题交流学习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x0rLJ2294HllXDiaiaX66kTCYMaUQt45T2Q5TIxorcARaxIYoJ3KxJjWZQTPhISBb7EQxAfNp6v9q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期间,全体夏令营成员还前往四川眉山市东坡区纪委监委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馆、三苏祠廉政文化基地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眉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骆仕明,东坡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霞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并就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7oe6bcrUqx0rLJ2294HllXDiaiaX66kTCQPZ3DwZPRwhPX01zicTt7FBtVTHmp7P3mzkSiclLftuNNs8TiayHsx9R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C:\Users\10300\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19101818132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夏令营还针对各地区组织了地域性交流,在交流中我校廉风学社与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廉洁组织、社团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并就促进江西地区高校大学生廉洁社团的共同发展,开展省级廉洁主题活动,发扬校园廉洁文化,烘托校园廉洁氛围,促进大学生增强廉洁意识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