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人气:

本网讯:近日,为持续推进支部“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我校纪检干部理论学习形式,强化纪检、巡察干部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和纪法素养,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邀请我校法学系刑法方向教师杨柳博士为校纪检、巡察干部围绕《刑法》《刑事诉讼法》开展专题授课培训。


   培训着重围绕《刑法》总则及分则中101个职务犯罪的常用罪名及司法解释,以及《刑事诉讼法》总则及分则中关于侦查、提起公诉和审判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上,杨柳博士不时运用大量实例对重点条款作详细解读。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思考并开展热烈讨论交流。

   下一步,支部将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坚持“按需施训”,不断加强“党建+”活动成效,进一步提升纪检、巡察干部综合业务素养,推动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