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人气:


    本网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和江西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结合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落实好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的工作提示》相关要求,3月16日,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行政楼107)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前学习注重以学习教育纯洁思想,切实把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会上,安排了张志成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黄耀元同志领学《党章》(2022年10月修订),汪华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毅蕾同志领学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会议精神,徐海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等。领学的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第一起纪检监察干部职务违法犯罪案件,并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