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人气:


各二级党组织、教学院系(部):

正值第16个“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校纪委为进一步预防“微腐败”向青年学生群体蔓延,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洁氛围,由校纪委综合办公室联合校党委学工部(处)、校团委等部门,积极响应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组织的12.9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意识,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12·9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13日(三)至11月29日,答题系统开放时间为11月13日晚上20:00(提前答题无效),答题系统关闭时间为11月29日下午15:00。

  二、参赛方式

  1.登录(推荐使用第一种登陆方式):

  (1)参赛学生可直接登陆答题界面:http://122.112.186.101/ks 参与答题。

  (2)登录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网站,在页面上找到“知识竞赛”一栏,然后,进行进入中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答题系统。

  2.注册: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上角“注册”,待页面转换后再次点击“注册”,并按照《注册须知》进行用户注册。

  用户名:以学校名称(全称)+学院名称(简称)+姓名形式注册,如“湖南大学公管院张三”

  注意事项:为确保答题数据有效,方便导出数据后按学校和学院分类,请各位参赛同学务必按照格式注册,未按格式注册将导致成绩无法导出和辨认。

  邮箱:填写个人常用邮箱

  密码:长度6位以上,数字、字母或其他字符

  3.参赛:点击“12.9廉洁知识竞赛”后,点击考试名称按钮进入答题界面,考试开始计时。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道题,满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每题5分,组合式选择题每题6分,判断题每题4分。答题时间为15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2次,取最高成绩计入最终得分。提交试卷后,系统将根据答题情况自动判卷,当场公布分数。每人仅限两次答题机会,通过多次注册答题的,视为舞弊,取消参赛资格。

4.赛事奖励:综合考虑答题得分情况和组织情况(重点参考分数而非答题人数)

一等奖 1学分+16 B模块学时+证书+奖金         共5名 

二等奖 0.5学分+12 B模块学时+证书+奖金       共10 

三等奖 0.3学分+8个 B模块学时+证书+奖金        共30 

优秀奖0.2学分+4个 B模块学时+证书             共60原则上不超过参赛人数的2%

所有奖励发放必须成绩达到60分以上

2.优秀组织奖   

评选院系优秀组织奖4个(按照院系分数段分布、参赛人员比例、数量以及成绩综合发放,原则上各学院参赛人数不少于学生总人数的百分之50)。

  三、注意事项

  1.在活动期间请各院系负责同志密切关注活动官方网站: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网站和陶大纪检工作群

  2.由于答题系统不能满足过多参赛人员同时段答题,请各人数较多院系部不要组织集中答题,尽可能分散答题时间。如果出现答题系统登录不畅的情况,请在24小时后再次尝试登录。根据往届比赛情况,每天晚上23:00至次日中午12:00答题人数较少,请各位参赛同学错峰参加。

3.在活动过程中,各教学院系部活动负责人如有问题请联系主办方;各学校参赛学生如有问题,请先联系各学校负责人,由学校负责人统一收集问题向主办方联系,主办方联系人不具体参与各学校活动的策划和举办。

4.请二级党组织、院系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学生参加比赛,组织参赛情况将作为本院系部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重要依据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体系之内。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校纪委综合办公室,如有疑问,请联系:

纪委综合办公室    

 

 

 

 

校纪委综合办公室     党委学工部(处)    校团委

 

 

 

 2019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