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 廉洁过好“端午”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人气: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倡导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节日期间,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以及学校实施细则,严禁违规收受或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粽子、土特产以及电子提货券(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活动之机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安排;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停放使用公车、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等,确保廉洁过节。

二、强化责任落实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强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要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提前 “打招呼、敲警钟”,教育引导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遵规守纪;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以上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三、加强监督执纪

学校纪委将在“端午节”期间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纪律保障。


监督举报电话:0798-8489252

信访举报邮箱:tcxyjiwei@163.com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