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人气:

 


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根据上级要求和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假期调整等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

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一桌餐”严禁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接受管理与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隐形变异的违规行为;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严禁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以及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二、主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三、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举措,拿出实招硬招,健全和落实制度规定,务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尚俭戒奢,无论是公务活动用餐还是个人餐饮消费,都要厉行节约。

强化责任追究,严查顶风违纪。校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

窗体底端

举报电话:0798-8489252

举报邮箱:tcxyjiwei@163.com

信访举报地址:行政楼103信访接待室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

                   2020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