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实行错时上班 各项工作推进“不断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人气:


3 5日,校纪委召开办公会议,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巡察整改、纪检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校纪委、巡察办同志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叶观荣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纪委常委会及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保持高度的警惕和严格的责任担当,我们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纪委将重点对进出学校防控卡点工作的巡查、疫期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规定的执行、学生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疫区教职工返校规定执行、教职工及家属配合当地政府社区做好防控、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预案落实情况等多个工作领域开展监督,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战持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要坚决按照省纪委提出的“防控、学习、工‘三不误’”的要求,既要有效防控疫情履行监督职责,又要保质保量完成包括巡视整改、信访查核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实际状况,在可防可控的前提下,要求校纪委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把“超长假期”的状态的调整过来,把相关受影响的作进度赶上去,为此校纪委从三月九日开始将实行“错时公、视情集中”的弹性工作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公方式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纪检体制改革、校内巡察整改、信访件处置、召开纪委全会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部署。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

                   2020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