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人气:

    5月6日至8日,以校纪委书记叶观荣为组长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组深入我校各疫情防控点,对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


                                                                              

  叶观荣现场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叶观荣强调,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进一步查找工作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落实完善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实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准有效落实。他要求学校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关键节点开展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有序平稳返校复学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监督工作组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紧盯各项闭环管理落实、应急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清洁以及防疫物资保障落实情况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分别对湘湖校区和新厂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课堂教室、实习实践场所、隔离观察点、校门监测卡点设置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有关防控措施落实不够到位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