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人气:


为了进一步聚焦校纪委“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监督责任”的职责定位,推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6月12日,校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部署会。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出席,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委巡察办同志、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叶观荣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2019年度述职会议精神及省纪委书记马森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叶观荣强调,马书记的讲话对高校纪检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学校纪检干部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树立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严格自律,做执行纪律的表率。

会上,张志成结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梳理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任务清单。各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切实扛起“监督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尽好监督主责主业,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学校纪委将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考核进一步确保“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还对监督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生态“画像”评价工作、纪检干部执行报告制度工作、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年度述职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