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学习贯彻马森述书记在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人气:

 

6月12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召开全体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同志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通报了6月8日学校党委会围绕森述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及学校党委书记梅仕灿的指示要求。

会议认为,森述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所有领导干部,尤其是纪检干部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述职讲话精神并切实做到:一是持续强化学习,增强政治信仰。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看原文读原著的良好传统,从政治上、思想上、情感上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二是做到率先垂范,涵养人民情怀。高校教师应该切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于律己,不断涵养人民情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坚持对内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结合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四是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要充分借鉴省纪委省监委优秀工作经验做法,积极开展校内派驻工作,充分发挥纪检“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