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启动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人气:

  本网讯(纪委综合办公室)近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向省管高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向省属17所试点高校监察专员办公室授牌。6月2日,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在党委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向试点高校派驻监察专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梅仕灿强调,向省管高校派出监察专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推进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的必然要求,是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
  梅仕灿指出,学校纪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工作,要精准把握和准确行使省监委赋予的六项监察职权。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要主动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业务知识学习,强化纪法意识,提高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法制化水平,将试点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纪检干部表示,将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动加强学习,及时更新工作思路,主动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起点更好履职尽责,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