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师生一行 赴方志敏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9日 人气: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纪检干部与师生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促使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扛牢“两个责任”,5月18日,校纪委办公室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廉风学社学生代表一行三十余人赴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等地接受廉洁主题教育。






    活动中,师生面向方志敏烈士雕像进行了庄严宣誓,学习了方志敏同志在青年时期、组织党团参加农民运动时期、狱中斗争时期的伟大的革命奋斗事迹。随后,师生一行在方志敏纪念馆广场前进行了廉洁宣誓和红色家书诵读并对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故居进行了实地学习。










  通过学习,师生一行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所付出的伟大牺牲,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场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充电”。方志敏精神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大家不能辜负英烈的牺牲,要怀揣着这份精神宝藏努力学习,恪尽职守,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