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网站首页 > 廉洁教育 > 廉政文化 > 正文

校纪委举办大学生骨干廉洁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人气:
  本网讯(纪委综合办公室):12月4日,由校纪委、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廉风学社承办的“12·9”廉洁教育活动月——大学生骨干廉洁宣誓仪式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希才、团委副书记范文婷、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毅蕾出席仪式,来自湘湖校区、新厂校区学生骨干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社团指导老师杨帅主持。



  嘹亮的国歌伴随初升的太阳,活动正式开始。
  仪式上,张毅蕾重点围绕12·9系列活动月的概念和由来、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高校立德树人任务的实现等内容致辞。同时要求,严格自律、刚正不阿、奋发图强等品质都应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大学生学习的廉洁内涵。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在同学们心中种下廉洁这颗种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廉洁誓词的内容,用奋发图强的学习姿态,用严于律己的良好习惯,用赶学比超的精神状态去浇灌这颗种子,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力争做一名出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自愿加入廉洁行动,成为廉洁信念的坚守者、廉洁行为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推广者;从自身做起,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廉洁校园、廉洁中国而不懈努力!”2020年全国大学生校园“廉洁大使”、第六届廉风学社社长胡美玲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每一位学生骨干代表郑重的在倡议书上签名

  奏唱团歌后,仪式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张志成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希望大学生骨干们通过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宣誓内容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做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践行者、传播者,成为全校学生廉洁的表率。

  科技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锦涛表示,这次活动对于我校大学生骨干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一定会牢记誓词内容,成为廉洁信念的坚守者、廉洁行为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推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