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和督查定点帮扶婺源虹关村工作现场会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5日 人气:

8月14日,我校在婺源虹关村召开推进和督查定点帮扶工作现场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出席。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组织部长杨志民、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弘,婺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立新、浙源乡党委负责人以及虹关村党政负责人、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驻虹关村定点帮扶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胡林荣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定点帮扶虹关村工作,党委会专门听取陶研所党委的汇报,并设置了相关工作组和督查组。学校党委将加大力度,深层次、全覆盖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贫困户脱贫。同时,将积极结合学校优势,促进虹关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叶观荣首先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相关部署。他指出,对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的督查是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按照要求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和责任人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胡林荣、叶观荣一行还现场查看了虹关村相关项目建设,并对驻村工作组工作台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婺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立新、浙源乡党委负责人以及虹关村党政负责人、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驻虹关村定点帮扶工作组成员分别就脱贫帮扶工作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