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督促校友会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人气:


按照《关于督促做好省管高校校友会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校友会相关工作管理,318日下午,我校校友会管理相关工作督促协调会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校办、纪委办公室、巡察办、财务处、审计处以及巡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叶观荣主持。








    会上,叶观荣分别针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的相关工作要求作了传达。同时,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校友会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校友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进一步强调督促规范校友会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营造我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是校友办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并将自查自纠报告报纪委办公室;三是党校办牵头组织校内各职能部门,对学校其他工作作进一步规范;四是巡察组要将校友会管理工作纳入巡察范围,发现问题,以巡促改。


会上,校友会分管领导王海波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校友会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