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人气:

   本网讯:2021年12月7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志成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从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一个根本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同时,从江西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六个坚持”和重点工作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支部党员黄耀元、张毅蕾、汪华林分别汇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聚焦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促进巡察工作规范化和高质量开展谈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