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风学社举行迎新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人气:

   本网讯:近日,我校廉风学社在尚学楼229教室举行迎新见面会。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余俊老师、社团负责人王芸及全体社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见面会上,王芸对新来的社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大家可以尽快的融入到社团的大家庭中,共同努力、共同锻炼、共同进步。

   余俊首先感谢新社员对廉风学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围绕廉风学社的属性定位,社团的发展历史以及社团的日常运转等作了详细介绍。会上,余俊还特别针对廉风学社社员应该如何平衡加强自身建设与做好社团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据悉,此次新加入的社员均为各学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较高,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各分院党委推荐产生。此次新社员推荐工作,旨在进一步发挥廉风学社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及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廉风学社与学生骨干之间的联系,以便更好深入到学生当中宣传廉洁知识、传播廉洁文化,提升大学生廉洁意识,树立大学生讲诚信、秉廉洁的价值观,培养“知廉、讲廉、行廉、倡廉”的新一代大学生,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